以下的心得 是我以我對王品品牌上產生的期待
整體來說 是中等 但是掛王品的招牌 我沒有感覺王品的精神
==============================================================
很喜歡吃日式豬排咖哩我
一直沒有去吃 王品的品田牧場
原因是 朋友們都說『不好吃』
朋友們也都是 吃過 知多家 大福 勝博殿 晃士家 橙(結束營業)之類的
但是 心中一直納悶 為何會不好吃呢
終於昨天跑去吃了
結果真是失望了
品田 還是走王品一貫的套餐式 330+一成服務費
有沙拉+主餐+湯+茶碗蒸+水果醋+漬物+甜點+飲料 (可能有少列舉一兩樣吧)
首先是水果沙拉 剛上菜的時候 我傻眼了 他提供的餐具 是 筷子
用筷子吃水果沙拉 就好像用叉子吃白飯一樣
不管在好吃的食物 變成不方便吃話 心情就大受影響了 (大失望)
後來主餐的部份 只有高麗菜絲跟白飯可以續餐(免費)湯的部份可在單點
重點來了 他們的咖哩醬 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一定要買主餐才有附贈
沒錯 我問兩次他們的服務生 我想要用單點咖哩醬都不行
品田牧場的招牌不是打 日式豬排。咖哩 嗎?
居然不能 續餐咖哩 那請把招牌的 咖哩拿掉吧
豬排也很令人失望 厚度居然不到一公分 份量也是少的可憐
上甜點飲料的同時有個服務生過來問今天用餐的感覺如何
就把我的疑問 像她說明
她的回答整理如下
1.水果沙拉是新的菜色 他們有提供叉子 但是 要客人自己跟服務生要
  (很好 我覺得這不算是理由 王品的西提 水果沙拉 是給筷子吃嗎)
2.咖哩醬的部份 目前就是沒有單點也不能免費續 她會反應
3.豬排厚度的部份 因為我點的是沙朗豬排咖哩 所以厚度會比較薄
  如果是點沙朗豬排的話 就比較厚了點
  (所以吃厚豬排 就不能配咖哩醬了 不要忘了 他們的咖哩醬 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其實以330+1成 的價位來說 算是王品最便宜的一家店了
也要考慮到他們提供的其他食物來說 也算是精緻的
或許 成本考量上 有他們的因素存在吧
但是 主打的是日式豬排咖哩 變得有點 最主打的 卻是 最弱的
我不會因為想要去吃 精緻的茶碗蒸 味增湯 去吃 品田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oo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